院長的話
醫療團隊
 
 
欣向美牙科醫療從台灣到國際,提供精湛的醫療饗宴.....

    醫療,可以跟藝術與品味做結合,也可以跟設計做完美的搭配。2013年初新院區正式啟用營運,我們聘請新加坡設計團隊量身打造國際級觀光醫療空間,並引進更先進的牙科醫療設備與消毒設備,從3D全口電腦斷層、義大利器械清洗消毒機到醫療級純水製造機,從空間到設備,處處均為所有的民眾準備。此外,醫療相關教育更是我們所重視的一環,欣向美陸續開辦醫師再教育訓練課程,以及為民眾準備的全方位醫療講座,透過教育、交流的管道,來提升醫療品質與民眾對於醫療常識的提升。
    2013年,我們更發起成立了亞洲牙醫聯盟(ADA),聯合新加坡、香港、上海、馬尼拉頂尖牙醫中心,無論商務客或遊客,均能透過此聯盟接受到最親切的牙科醫療服務,我們的努力,要與世界同步,更要打造牙科最響亮的品牌。
 
 
installing easiest cool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