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长的话
医疗团队
 
 
欣向美牙科医疗从台湾到国际,提供精湛的医疗飨宴.....

    医疗,可以跟艺术与品味做结合,也可以跟设计做完美的搭配。2013年初新院区正式启用营运,我们聘请新加坡设计团队量身打造国际级观光医疗空间,并引进更先进的牙科医疗设备与消毒设备,从3D全口计算机断层、义大利器械清洗消毒机到医疗级纯水制造机,从空间到设备,处处均为所有的民众准备。此外,医疗相关教育更是我们所重视的一环,欣向美陆续开办医师再教育训练课程,以及为民众准备的全方位医疗讲座,透过教育、交流的管道,来提升医疗质量与民众对于医疗常识的提升。
    2013年,我们更发起成立了亚洲牙医联盟(ADA),联合新加坡、香港、上海、马尼拉顶尖牙医中心,无论商务客或游客,均能透过此联盟接受到最亲切的牙科医疗服务,我们的努力,要与世界同步,更要打造牙科最响亮的品牌。
 
 
installing easiest cool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