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
衛福部次長 石崇良醫~2021-11-24
228連假休診公告~2020-02-26
過年休診公告-1~2020-01-20
過年休診公告~2020-01-20
中秋休診公告~2019-09-02

專訪影片 Video

診療項目 Service

人工植牙/齒顎矯正/牙周手術/

牙體美學/兒童牙醫/全民健保/

人工植牙

人工植牙乃利用能與骨頭結合的鈦金屬牙根,將其置入牙齒缺損部位的骨頭內,來支撐上方的假牙。

而專業是欣向美所堅持的高原則。採用 以色列第一品牌 ADIN 植體系統,依據個人的骨質條件﹝密度與形態﹞,為您量身訂作3D列印手術導板,更加精準與安全!

牙齒美白

安全有效的美白全新體驗,擁有一口光亮潔白的牙齒,自信燦爛的笑容,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!
欣向美專業牙醫師為您做詳細的檢查與評估!

醫療團隊 The team
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連絡電話:+886-4-7203666

電子郵件:service@sbdc.com.tw

病人照護 Patient Services

門診預約

為了您的方便,欣向美提供您以下幾種預約方式:

(1)直接在我們的診所預約掛號。

(2)透過電話預約診療醫師及看診時段。

確認預約

於您就診的24小時前,我們的服務人員會透過電話,提醒和確認您的預約看診。

當日看診

在看診當天作出的檢查與治療後,在櫃檯接待處會再與您預約下次的看診時間及提醒您診後注意事項。欣向美提供多位優質醫師及頂級設備為您服務,大幅減少等待時間及提升診療效率,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所有患者,最大的福祉和滿意。

第一次預約

欣向美為每一個新病患做詳盡的診斷檢查,我們稱之為”第一次約會”。在這一階段的病人,欣向美放射師將為您拍攝口腔X光片及3D 全口電腦斷層掃描,並經醫師為您詳細診斷口腔狀況,提出治療計畫與費用供您選擇。

緊急服務

因為突發事件,欣向美為您提供免預約的快速診療,避免您因時間等待而影響後續治療,欣向美的齒模技術中心也可以解決因緊急情況而需要的假牙。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