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設施
完善設備
國際級標準消毒室
牙科電子表單簽署解決方案
AI牙菌斑辨識系統
 
 
  感染控制是醫療的主軸,如果感染控制是成功的,再複雜的治療,都有極佳的癒後。欣向美牙醫診所規劃了一間歐規醫療標準的透明消毒滅菌室,一進一出標準消毒室設計,送進去消毒室的汙物區與消毒滅菌好的潔淨區分隔開來,並且設計成只能從汙物區進入,潔淨區出來。牙科器械經過初步沖洗後就可以送到配備有兩台超音波震盪清洗機,將不同種類及大小的牙科器械分類震盪清洗,第二沖洗槽更配備了純水以用來沖洗器械,也可以用來調配需要稀釋的酵素消毒液。
  接下來步驟就是送進最高端的義大利 Steelco 牙科器械清洗消毒機,不僅三重加壓沖洗牙科器械表面,配備有加熱器以近乎沸水的溫度沖洗灌流器械內部,最後還配備HEPA濾網吹氣乾燥清洗後的牙科器械,經過這些程序,已經達到消毒(Disinfection)的程度,也就是大部分造成交叉感染的細菌及病原體都已經被消滅掉了,有效降低殘留在器械上的血蛋白高達 99.6%。
  歐規醫療標準消毒滅菌鍋最重要的就是重複三次抽真空,並且以微電腦控制所有消毒滅菌流程,只要過程中有任何會影響到最後滅菌結果,都會停止消毒滅菌流程並且警示,以確保每位民眾使用的器械都已確實消毒完成。
 
 
installing easiest cool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