诊所设施
完善设备
国际级标准消毒室
牙科电子表单签署解决方案
AI牙菌斑辨识系统
 
 
  感染控制是医疗的主轴,如果感染控制是成功的,再复杂的治疗,都有极佳的愈后。欣向美牙医诊所规划了一间欧规医疗标准的透明消毒灭菌室,一进一出标准消毒室设计,送进去消毒室的污物区与消毒灭菌好的洁净区分隔开来,并且设计成只能从污物区进入,洁净区出来。牙科器械经过初步冲洗后就可以送到配备有两台超音波震荡清洗机,将不同种类及大小的牙科器械分类震荡清洗,第二冲洗槽更配备了纯水以用来冲洗器械,也可以用来调配需要稀释的酵素消毒液。
  接下来步骤就是送进最高端的意大利 Steelco 牙科器械清洗消毒机,不仅三重加压冲洗牙科器械表面,配备有加热器以近乎沸水的温度冲洗灌流器械内部,最后还配备HEPA滤网吹气干燥清洗后的牙科器械,经过这些程序,已经达到消毒(Disinfection)的程度,也就是大部分造成交叉感染的细菌及病原体都已经被消灭掉了,有效降低残留在器械上的血蛋白高达 99.6%。
  欧规医疗标准消毒灭菌锅最重要的就是重复三次抽真空,并且以微电脑控制所有消毒灭菌流程,只要过程中有任何会影响到最后灭菌结果,都会停止消毒灭菌流程并且警示,以确保每位民众使用的器械都已确实消毒完成。
 
 
installing easiest cool counters
installing easiest cool counters